金幣,金幣買賣,金幣收購,郵票,錢幣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金幣收購 金幣買賣 投資金幣挑選 錢幣收購買賣 郵票收購買賣 金幣價格查詢
 


HOME > 錢幣收購買賣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錢幣收購買賣

除了銷售以外,大泉郵票錢幣更提供高價收購的服務,不論是台灣,大陸,世界各國的金幣,鈔票,流通幣,紀念幣及郵票,和錢幣收購相關之商品均有回收。專業鑑定,憑藉多年的經驗、可靠的錢幣鑑定技術、一般鑑定會先將硬幣放到電子秤上秤重,再用放大鏡測量合理的價格,錢幣買賣就找大泉。

高價收購套幣.金銀幣.龍銀,才發現蒐藏股紙鈔、郵票都有許多學問,像是保存精美的紙鈔價格就會比毀損來的高,紀念幣因為數量印製較多,價格也是普普,流通幣則要看印製年分,有時從鈔票上面還可以看見以前的歷史文化背景,比如日據時代,鈔票正面還會印有神社的圖樣,背面則有海岸線、燈塔、白鴿,而鈔票的真偽基本就跟我們現在辨別假鈔一樣。有些年份的錢幣剛好數量有限,甚至只有個位數,那一顆就會來到數十甚至數百萬不等,真的相當驚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