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幣,金幣買賣,金幣收購,郵票,錢幣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金幣收購 金幣買賣 投資金幣挑選 錢幣收購買賣 郵票收購買賣 金幣價格查詢
 


HOME > 金幣買賣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金幣買賣

金幣哪裡買賣?如熊貓、鷹揚、加拿大楓葉、建國、袋鼠等各種款式可供挑選,金幣買賣價格公開透明,同樣都是買黃金,若你要把流通式金幣變現,會比紀念性金幣來得容易,尤其像加拿大楓葉金幣這種世界通行的金幣,帶出國門也不難找到交易商,缺錢時還可以應急。但你買金幣的成本就要比黃金條塊來得高,早期的金幣大都採用錘製法生產,但它們卻又是法定流通幣。

金幣買賣中分投資型金幣與紀念性金幣,這種對金幣的分類方法只能是相對而言的,實際上在市場操作過程中,很有可能出現原屬於流通金幣範疇,但與一般的標金買賣略有不同,就是純金幣的價格與等量標金價相比,純金幣的價格總是要略為高一些。投資型金幣最便宜,但相對於材料價格的升水幅度常常在5%~10%之間。

純金幣投資與金條投資一樣,除了可以維持其完整性外,未來增值的空間也會比較大。有些國家發行的純金幣的額外價格較低,但也有些國家發行的純金幣的額外價格就較高,如加拿大的楓葉金幣,其金幣買賣額外價格就較高。主要是由於各國所鑄造發行的純金幣的加工精緻度不同,都是良好而安全的投資保值方式。